女儿长得太像爸,金喜善放言不生二胎怕“基因再输”

2020-08-28 17:14:4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8月28日,据台媒报道,43岁女神金喜善保养得宜,近来为了宣传新戏频上节目,期间也不忘分享家庭生活,被问到女儿外表是否像她?她无奈表示“完全不像!”认了在基因上完全惨输给夫家。

金喜善与企业家老公结婚约13年

  金喜善与企业家老公结婚约13年

  金喜善日前在综艺节目《家师父一体》澄清,“我没有整型,我真的没有整喔!”另外,她2007年与企业家老公结婚,现育有一位11岁女儿朴妍雅,家庭生活幸福美满,由于她被冠上“韩国第一美女”封号,令外界好奇女儿真面目,但她对孩子隐私极为保护,从未曝光爱女正脸,仅在2年前晒过一张以背影示人的母女合照。

金喜善从未曝光过女儿长相

  金喜善从未曝光过女儿长相

  近来,金喜善在参加节目时,被问到女儿是否长得像妈妈?她无奈表示一点都不像,“老公家的基因太强了,在基因上我完全输了。”接着,她还开玩笑自爆不生二胎的原因,“怕又再输,所以只生一胎。”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