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圭吾畅销推理小说改编 《假面饭店》9月4日全国上映

2020-08-28 11:37:12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电影《假面饭店》剧照

  电影《假面饭店》剧照

  悬疑推理电影《假面饭店》即将于9月4日全国上映,本片改编自著名推理作家东野圭吾同名畅销小说,铃木雅之执导,汇集了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小日向文世、前田敦子、菜菜绪、桥本爱实、松隆子等著名演员,台前幕后可谓星光熠熠。

  东野圭吾超人气作品改编 神秘案件吊足观众胃口

  东野圭吾在推理小说界有着难以撼动的地位,他曾有多部作品被搬上大银幕,《白夜行》、《嫌疑人X的献身》等佳作被影视化后受到了无数观众的认可。他的作品中有着精彩绝伦的推理细节和故事桥段,也有耐人寻味的人文关照与社会映射,更有对于人性的反思和自省,因此东野圭吾被称为“作家中的作家”。

  《假面饭店》是东野圭吾作家生涯25周年的纪念作品,在日本有着超过416万册的超高销量,其中新角色新田浩介的诞生,以及更加圆熟的情节设计,堪称其个人创作的新高峰。此次,《假面饭店》登上大银幕,故事里精妙的推理和视觉上华丽的场景都值得观众期待。

  影片讲述了警视厅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 饰)扮成服务生混入酒店,与前台服务员山岸尚美(长泽雅美 饰)一起破解连续杀人事件之谜的故事。在事件的开端,两人因彼此理念的不同而水火不容,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二人竟在相处之中建立了深厚的信赖关系。人物关系的进展让人好奇,扑朔迷离的案件走向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电影《假面饭店》剧照

  电影《假面饭店》剧照

  超豪华场景助力群星飙戏 木村拓哉“命运般”倾力出演

  本片的故事背景设定在高档酒店“东京柯尔特西亚”,剧组精美呈现奢华酒店全貌,力求达成对作者文字的复原。豪华设定的背后是精心打磨的细节设计,哪怕镜头不会涉及到的前台内侧,美术师也对其进行了细致的布置。众多实力演员在这样一个完美呈现的“舞台”内飙戏,无疑也将更添精彩。

  《假面饭店》是东野圭吾继“神探伽利略”系列、“新参者”系列之后启动的新悬疑系列,“新HERO”新田浩介正式登场。在选角上,木村拓哉的参与称得上命运般的出演——东野圭吾本人表示,在小说的创作过程中,木村拓哉就是他心中新田警官的原型。东野圭吾在这本书中将想象力发挥到了极致,他相信这部作品一定能够直击读者内心。这样优质的作品,相信视觉化后也能够将故事中东野圭吾想要表达的情感与信息传递给走进电影院的观众们。

  电影《假面饭店》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9月4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