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小妹被任命为受托人 将控制长姐巨额财产

2020-08-26 16:46:12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布兰妮

网易娱乐8月26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流行巨星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妹妹杰米·琳恩(Jamie Lynn)被任命为受托人,成为38岁长姐巨额财产的控制者。

8月28日,The Blast获得的法律文件中称,杰米·琳恩被任命为“SJB可撤销信托基金”的受托人,该基金是布兰妮2004年设立,以保护她的巨额身家并为她孩子的未来提供财务保障。

文件显示,该信任基金“于2018年进行了修正,将杰米·琳恩命名为‘受托人’,由布兰妮的联合监护人安德鲁·沃利特(Andrew Wallet)和布兰妮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签署。只要布兰妮还在世,她就是SJB信托的‘唯一受益人’,但是也概述了万一她去世将采取的步骤。”

文件还概述了杰米要求法院批准任命富达财务管理公司创建“冻结帐户”,该帐户将保留布兰妮的所有资产并作为她的投资顾问。

目前尚不清楚杰米提出资产转移到这些帐户是立即执行,还是在布兰妮万一去世的情况下。但是,信托基金确切地说明了如果布兰妮去世,她的财产将怎样流动……换而言之,如果布兰妮身故,杰米·琳恩将确保将她的资产和现金转移到为照顾孩子而设立的信托基金中 。

这还是杰米·琳恩的名字第一次在姐姐监护权中被提及。姐妹俩的母亲琳恩·斯皮尔斯(Lynne Spears)最近也提出了参与信托基金管理的要求。

相关推荐

布兰妮监护权被延至明年二月 公开感谢粉丝支持 布兰妮网上发飙反击黑粉 前化妆师呼吁还其自由 布兰妮被传精神状况恶化 其父回应:全是阴谋论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