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62岁男星娶24岁健身教练,娇妻竟和女儿同龄?

2020-06-30 17:23:01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道夫·龙格尔爷孙恋修成正果

  杜夫·龙格尔爷孙恋修成正果

  6月3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演过《海王》的62岁瑞典男星杜夫·龙格尔是好莱坞知名硬汉,身高高达197公分,外型相当有震慑力,2011年他结束17年婚姻,经过9年找到人生第二春,相差38年的爷孙恋开花结果,宣布娶24岁挪威健身女教练艾玛·克罗克达。

 道夫·龙格尔

  杜夫·龙格尔女儿

  杜夫·龙格尔在好莱坞因《洛基4: 天下无敌》、《浴血任务》跃升动作巨星,昔日搭档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表示:“恭喜我的好朋友,你是最好的。”

  不过杜夫·龙格尔和前妻育有2个分别是24岁、19岁的女儿,因为娇妻和大女儿同龄,外国网友无情嘲笑“恭喜你女儿!谁是幸运儿?” “你娶了你的女儿?”。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