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电影制作人跳楼自杀 疑因隔离太久患抑郁症

2020-06-23 16:23:2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6月23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传奇电影制片人史蒂夫·宾北美时间22日下午1时许从位于洛杉矶贝弗利山和世纪城之间的圣莫尼卡大道一座40层豪华建筑上坠落身亡,洛杉矶警方证实了此事。

史蒂夫·宾1965年出生,享年55岁,他曾经担任史泰龙《大开杀戒》电影的制片人,也曾经投资拍摄《奥贝武夫》和《极地快车》。有知情人称,史蒂夫·宾这些年一直精神状态不佳,再加上近段时间情况比较特殊,史蒂夫·宾不得不进行自我隔离,长期的独处让他患上了抑郁症。对此,有人猜测,在隔离的这段时间,史蒂夫·宾无法与情绪自处,导致了悲剧的上演。史蒂夫·宾自杀的方法也很极端,他选择从27楼跳下,结束自己的生命,令人唏嘘。

相关推荐

博纳副总裁黄巍坠楼身亡 已排除刑事案件嫌疑                                                                                                                                                                         曝博纳副总黄巍因坠楼身亡 生前负责影院业务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