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女星执意出国旅游 在机场遭劝阻后反呛声对方

2020-03-23 11:21:23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3月23日报道 据台媒,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许多国家颁布禁出国或者入境政策,避免病毒扩散更严重。不料,南非女星阿曼达杜邦(Amanda du-Pont)不畏疫情严峻,仍坚持出国,结果在机场与工作人员爆发口角,登上媒体版面;她认为,乘坐的班机都经过消毒,且土耳其的确诊病例比起家乡还来的少。

随著疫情扩散愈加严重,全球政府皆绷紧神经,纷纷颁出旅行禁令,防止病毒蔓延。而在南非,许多人认为减少被感染的风险就是减少旅行,或者去高风险国家;不过,狂热的旅行者南非女星阿曼达杜邦却不怕病毒,还在日前预告为即将到来的土耳其旅行感到兴奋。

阿曼达杜邦3月中为航空公司宣传,网络发文中提到,“土耳其是我在世界上最喜欢的国家之一,如果您了解我,就知道我生活在旅途中,旅行点燃了我的灵魂,能够每天实现自己的梦想真是太幸运了。”她强调,土耳其航空公司在每次飞行完毕后,都会对飞机进行消毒,因此让她很放心。

此文一出引起热议,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痛斥“拜託去了就不要回来、为什么现在不能忍一忍、一定要现在去吗”。阿曼达杜邦在受到不少批评后,随即修改了内容,”目前土耳其的新冠肺炎病例比南非还少。”但仍平息不了众怒,因此删文。

正当众人以为她已打消出国念头,一名机场人员就爆料,阿曼达杜邦最后仍与未婚夫执意要搭乘飞机前往土耳其,当天工作人员还柔性劝阻,告知日后有可能因为锁国无法飞回来,或者面临班机取消,没想到好意的提醒,却换来对方呛声“你敢阻止我”,让他们超级傻眼。

对此,阿曼达杜邦的经纪公司出面证实,阿曼达杜邦目前人正飞往土耳其,不过对于外界排山倒海的负面批评,没有正面给回应。而阿曼达杜邦的友人则帮忙喊冤,强调阿曼达杜邦根本没有凶机场人员,只是合理的争取自己的权益,毕竟这趟旅行她计划了很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