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曾送妻子《恋恋笔记本》蓝裙 背后意义感人

2020-02-25 14:13:43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2月25日报道 当地时间2月24日,科比追悼会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发言缅怀科比和女儿Gigi,这也是瓦妮莎在科比失事后首次公开露面。她在演讲中回忆与科比相处的点滴,透露对方曾将著名爱情电影《恋恋笔记本》中女主角所穿的蓝色裙子和笔记本送给她,希望两人像电影中那样白头偕老。

瓦妮莎透露,科比总会在情人节、结婚纪念日给自己惊喜,科比曾将著名爱情电影《恋恋笔记本》中女主瑞秋·麦克亚当斯实际穿过的蓝色裙子、用过的笔记本送给瓦妮莎,“我问他为什么送蓝裙子,他说是因为片中Allie回到了Noah身边时,穿的就是这条裙子,他希望我们像电影里那样一起变老。我们有很美妙的爱情故事。”

延伸阅读

追悼会33643朵玫瑰花纪念科比 瓦妮莎情绪崩溃 瓦妮莎流泪缅怀科比及女儿:直到我们在天堂相遇 “告诉他我爱他”!瓦妮莎情人节悼念科比引泪目

责任编辑:huyueji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