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欧美星闻

心情不错!宋慧乔凌晨晒短发造型,还自称28岁

2019

/ 11/04
来源:

上海热线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天凌晨,宋慧乔在自己社交网站晒出一张自己的美照,果然就是深夜给粉丝们来了一波福利。因为这一次宋慧乔是直接晒出一张短发造型的美照,网友们都纷纷评价:没想到短发造型宋慧乔竟然变了一个人似的。

  画面中宋慧乔深V礼裙亮相,干练短发皮肤白到发光,眼神相当犀利,重点是这一次宋慧乔还配上烈焰红唇,整个人看上去高级感十足。虽然宋慧乔之前也有不少短发造型,但是都不及这一次短哦,看上去就像换了一个人。

  随后宋慧乔还在评论区和粉丝们互动,还调皮自称那个时候自己才28。看来就是很调皮了,心情已经好很多了呢。不过不少粉丝们就调侃为什么每一次宋慧乔都是深夜才开始发文上线,是不是深夜睡不着呢?粉丝们还安慰她一定要好好休息,这样才能够一直美美的下去哦。

  近日宋慧乔还晒出自己万圣节的活动画面,和自己的小侄女一起庆祝节日。并且还画自画像,心情美美哒。如此看来宋慧乔目前已经彻底的走出离婚的阴霾,开启了自己的人生新阶段。粉丝们也是放心不少,还喊话她一定要多多分享美照,粉丝们都等你等的好辛苦。

  目前宋慧乔表示明年将会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去,所以粉丝们明年就可以看到真正的“乔妹”归来,因为在影视剧中的乔妹,在工作中的乔妹才是最吸引人她。

  宋慧乔深夜晒短发造型美照,烈焰红唇眼神犀利,自侃:那时我才28。倘若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找到自己的感情那也是极好的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