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欧美星闻

SUPER JUNIOR正规九辑特别版《TIMELINE》11月6日发售!出道14周年惊喜礼物!

2019

/ 10/25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SUPER JUNIOR正规九辑特别版《TIMELINE》团体照

 

 

 SUPER JUNIOR发布正规九辑特别版。

  SUPER JUNIOR将于11月6日发行新专辑《Time_Slip》的特别版《TIMELINE》,预计将引发全球歌迷们的高度关注。 

  本次特别版专辑《TIMELINE》收录了主打曲《SUPER Clap》和预先公开曲《I Think I》的MV拍摄现场图片,专辑包装也为11月6日SUPER JUNIOR出道14周年而特别制作,预计将获得一众好评。曲目列表与正规九辑《Time_Slip》相同。 

  10月14日正式发行的《Time_Slip》在Gaon专辑综合榜单、Gaon零售店专辑榜单(10月13日至10月19日)中荣获冠军,同时在10月第3周的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唱片周榜中摘得桂冠,赢得热烈反响,期待大家给予本次特别版《TIMELINE》更多关注。并且,从今天下午开始可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预购《TIMELINE》。 

  此外,SUPER JUNIOR在结束近10年的军白期后,以完整体回归并活跃于各种综艺、音乐等节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