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福!“麻辣鸡”发文宣布退出娱乐圈:把时间留给家人

2019-09-06 10:52: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麻辣鸡(妮琪·米娜)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美国女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 Nicki Minaj)发文宣布自己决定退休并回归家庭。

  麻辣鸡发文

  据悉,“麻辣鸡”曾在某电台节目透露,她与男友肯尼斯·佩蒂(Kenneth Petty)16岁起在皇后区相识长大。18年12月,二人公开恋情,感情至今也一直十分稳定。2019年7月,“麻辣鸡”在《Queen Radio》节目上透露,她与男友Kenneth Petty已进行了婚姻登记。8月中旬,她曾透露他们将在大约80天后结婚。据报道,“麻辣鸡”表示自己已经得到了从前渴望的东西,即幸福。对她来说,寻找快乐是很难的,而她不想为此牺牲任何人和事,现在她很享受自己的休息时间。

  麻辣鸡与老公肯尼斯·佩蒂

  而如果“麻辣鸡”隐退,那她和Megan Thee Stallion合作的新歌《Hot Girl Summer》将是她的最后一首歌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