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BAEKHYUN,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UN Village》舞台今日首播!

2019-07-12 16:3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特级solo歌手”EXO成员BAEKHYUN的个人出道舞台今天首播

  BAEKHYUN今天KBS2 TV《音乐银行》和《柳熙烈的写生簿》开始,出演13号MBC《Show!音乐中心》、14号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带来主打歌UN Village》的舞台,预计引发关注。

  主打歌《UN Village》是一首充满Groovy感的节拍和弦乐音效相互调和的R&B歌曲,将带来突显感性歌词的精美音乐和BAEKHYUN的柔美声线完美融合的舞台

  BAEKHYUN首张迷你专辑City Lights预售突破40万张,10号公开后登上iTunes TOP专辑榜全世界66区1位、QQ音乐和酷我音乐专辑销量榜1位、韩国各大专辑榜单1位等,再次 感受到BAEKHYUN的强大影响力

  本张专辑共收录《UN Village》《Stay Up》《Betcha》《Ice Queen》《Diamond》《Psycho》等6首歌曲,呈现BAEKHYUN的感性音乐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