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麻辣鸡新歌发布 "麻辣鸡"是中国粉丝给她的爱称

2019-02-13 11:04:00 来源: 中国历史网 作者:

  艾薇儿麻辣鸡新歌发布

  2019年2月11日,麻辣鸡社交网宣布将于艾薇儿合作新歌并晒出封面美图,她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和偶像合作,艾薇儿“Let Go”这张专辑她以前不知听了多少遍,直夸艾薇儿有才华。据悉,该歌收录在薇薇即将于本周五发行新专辑《Head Above Water》里。

  艾薇儿这个人很多人都是熟悉的,她的那一首《let go》,就算是不喜欢英语的人也会哼几句。艾薇儿的音乐是得到国际的认可的,她在音乐方面也是有天赋的。

  有人称艾薇儿就是一个音乐天才。不过她自己却生过病,曾经卧床几个月,现在已经慢慢的恢复健康。现在她有新的歌曲来袭,粉丝们是不是会激动地睡不着觉。

  麻辣鸡这个名字是中国粉丝给她的爱称,其实她是叫做妮琪·米娜。麻辣鸡是一个美国饶舌歌手、词曲作者。她的歌曲风格也是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麻辣鸡在得知自己可以与偶像艾薇儿一起合作的时候,十分的高兴,夸赞艾薇儿是一个有才华的人。

  艾薇儿和麻辣鸡一起合作的这个歌的封面也是比较好看的,这个组合是有一点炸的。等到可以听歌曲的时候,人们一定会惊讶到的。大神级别的人物一起合作,相信新的歌曲可以得到大众的认可。大家期不期待可以早一点听到新的歌曲。

  艾薇儿麻辣鸡新歌即将发布,艾薇儿麻辣鸡的演艺生涯是怎样的?艾薇儿麻辣鸡有哪些代表歌曲?本文这就为你介绍:

  艾薇儿麻辣鸡有哪些代表歌曲?

  一、艾薇儿代表歌曲

  艾薇儿·拉维尼(Avril Ramona Lavigne),1984年9月27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贝尔维尔,歌手、词曲作者、演员,拥有加拿大、法国双国籍。

  2002年,发行个人首张录音室专辑《Let Go》,从而正式出道。2003年,入围第45届格莱美奖最佳新人奖,并凭借歌曲《Sk8er Boi》以及《Complicated》分别入围最佳摇滚女歌手奖和最佳流行女歌手奖。

  2004年,凭借歌曲《I'm with You》和《Losing Grip》分别入围第46届格莱美奖的最佳流行女歌手奖以及最佳摇滚女歌手奖;同年,发行第二张个人录音室专辑《Under My Skin》。

  2007年,个人单曲《Girlfriend》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夺冠;4月,发行第三张个人录音室专辑《The Best Damn Thing》;同年,获得MTV欧洲音乐奖最佳独唱歌手奖。

  2010年,献唱电影《爱丽丝梦游奇境》主题曲《Alice》。2011年,发行第四张个人录音室专辑《Goodbye Lullaby》。2013年,发行同名录音室专辑《艾薇儿·拉维尼》。

  2014年,因患莱姆病而渐渐淡出乐坛。2016年12月,发文宣布回归乐坛。

  2018年,发行个人单曲《Head Above Water》,从而正式回归乐坛。

  2019年2月11日消息,艾薇儿麻辣鸡新歌将发布。

  二、麻辣鸡代表歌曲

  妮琪·米娜(Nicki Minaj),1982年12月8日出生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西班牙港圣詹姆斯,美国饶舌歌手、词曲作者。

  2010年,发行首张专辑《Pink Friday》并在2011年全美音乐奖得到“最受欢迎饶舌Hip-Hop专辑大碟奖”.2011年4月5日,发行单曲《super bass》,获得2011年MTV音乐录像带大奖“最佳嘻哈录像带奖”和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第3名。

  2012年4月3日,发行第二张录音室专辑《Pink Friday:Roman Reloaded》。2013年4月,参演电影《另一个女人》;7月获得最佳嘻哈女歌手,这是史上第一位女说唱歌手连续4次获此殊荣;同年,担任综艺节目《美国偶像》的评委。

  2014年5月21日,发行第三张专辑《the Pinkprint》的首支单曲《Pills N Potions》;8月4日,发行第二单曲《Anaconda》,截止到8月14日,其上榜歌曲数量超越迈克尔·杰克逊的记录;7月29日,参与创作并演唱歌曲《Bang Bang》;12月19日,发行专辑《The Pinkprint》;12月8日,获得格莱美年度最佳二人组团体表演奖和最佳说唱歌曲奖的提名。

  2015年9月,推出根据个人童年生活改编喜剧《妮琪》。2016年8月29日,妮琪·米娜与爱莉安娜·格兰德共同表发行歌曲《Side to Side》。2018年8月11日,发布第四张录音室专辑《Queen》。2018年8月21日,荣获2018MTV音乐录影带奖最佳说唱。

  2019年2月11日消息,艾薇儿麻辣鸡新歌将发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