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看点

“姐也是见过世面的”,知名女星回应变脸传闻

2024

/ 03/04
来源:

新闻晨报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日,演员陈乔恩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网友说她对老公Alan态度急转弯一事。

陈乔恩称:“常常看到很多人说我一开始臭脸对待老公,后来去了他位于马来西亚的豪宅之后就立刻转变了态度,一秒变脸术上身。”

她解释:“姐自己赚钱很久了。”她还笑称,网友说她有“一秒变脸”的演技,“感觉在夸我很专业”。

陈乔恩称:“老公和老公的家人,也是我的家人们,都是温暖无比、善良低调的好人,我非常有福气嫁入一个有爱有修养的好人家。”

她还顺便晒了一把恩爱:“这个地球上,最贵的礼物是互相包容、相互珍惜的爱。这个宇宙里,最大的豪宅是爱人的心里,让你尽情奔跑、你在这里面什么样子,都可以。”

陈乔恩出生于1979年,2001年凭偶像剧《薰衣草》出道。2019年11月,陈乔恩在婚恋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中,接受了素人嘉宾——马来西亚华侨Alan的告白。2019年12月,陈乔恩宣布与Alan正在恋爱。2022年3月31日,陈乔恩与Alan登记结婚。

来源 | 综合潇湘晨报、羊城晚报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