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看点

“列车巴扎”搬上演出舞台

2024

/ 01/15
来源:

光明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记者尚杰、赵明昊 通讯员吴奇)“金火车、金火车,各族兄弟手拉手,向着希望出发……”从1月12日开始,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资助立项的歌舞剧《幸福的金火车》,登陆新疆艺术剧院连演5场。

这部歌舞剧由中国铁路文工团有限公司、新疆艺术剧院、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联合排演,讲述的是铁路帮扶干部赵承忠在回乌鲁木齐就医时,乘坐“和田玉龙号”列车期间,与列车长古丽娅开办“列车巴扎”、开通“网络巴扎”消费帮扶小程序的有益实践,以及其他一系列扶危助困、暖心关怀的动人故事。

一趟金火车,奔向幸福路。据介绍,《幸福的金火车》是根据中铁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通过派出扶贫干部、开通公益慢火车、打造“铁字号”产业等多种举措,帮助和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的真实故事创编而成,集中展现了新时代铁路人与新疆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动人画卷。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