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内地星闻

胡兵受邀出席活动 怀揣初心续力前行

2022

/ 11/02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胡兵

近日,知名模特、歌手、演员胡兵受邀出席上海某品牌的晚宴活动,参观艺术沙龙展览。在时尚圈深耕探索三十余年,作为中国初代首席男模出道的胡兵始终保持对艺术与潮流的热爱,不仅能以自身的时尚敏锐度为品牌提供契合思路,更是初心不改,携手品牌共同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努力着。

胡兵

活动上,胡兵着黑色丝绒西装,剪裁精致合衬,同样丝绒材质的领结点缀在颈间,将他静谧沉稳的独特时尚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胸针和口袋巾的红蓝色彩又跳脱出一丝雅痞。

胡兵

在现场品牌香氛的馥郁包裹之下,举手投足更显风度翩翩。素有“时尚绅士”之称的胡兵,穿梭于艺术气息浓郁的沙龙之间,身型高挑挺拔,谈吐优雅不凡,偶尔对展览上的艺术作品发表一些自己的见解,都足见他的艺术修养和内涵。

胡兵

值得一提的是,胡兵此次现身活动现场,是被该品牌的艺术调性所吸引,更是为了能够“以美之名,携手并进”。此次艺术展览突出的是,在以匠人般的艺术激情和才华表达香氛境界的同时,更要担起品牌社会责任,对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这也是胡兵从业三十年来一直坚持的方向。探索无与伦比的时尚和潮流风向是他需要做的事,而他也在不断思考着如何用自身力量带给社会更多增益。

胡兵

近两年随着电商直播行业的兴起,他也对这样一个与消费者沟通的渠道产生浓厚兴趣,抱着“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件事情”的态度,胡兵将自己对时尚事业的重心转移一部分过来,开始钻研如何通过直播,配合自己的专业眼光,为更多年轻设计师提供成长的平台,也为信任自己的消费者带去更多精美时尚且实惠的商品。他清楚自己要做的不仅是“销售”这么简单,而是调侃自己这样的动作从时尚圈的“轰炸机”变为“加油机”,“加油机”还是在飞,然而他需要在飞的同时也为别人输出油量,让别人得到更快的成长。“如果我可以把电商这件事搞清楚的话,那不光可以给他们赋予名气,还可以实际去作为销售给他们更多建议。”这是胡兵作为时尚界前辈给后辈们带来最大的关怀和呵护,更是他想为这个社会所做的事。任何一个行业的持续发展都需要源源不断的年轻力量加入,他就要为这些年轻力量提供施展拳脚的艺术舞台。

胡兵

今年“双十一”的直播也已经开始,胡兵早早就为自己的“第五空间舱”定下艺术基调,通过对色彩的掌控进行时尚的呈现,他将小小的直播间变成精彩纷呈的“秀场”,契合主题的选品和力度不小的折扣都非常值得期待。

胡兵

[ 责编:张晓荣 ]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