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内地星闻

胡兵GQ九月开季大片 希望60岁做最时髦的亚洲老头登热搜

2022

/ 09/3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年《智族GQ》9?刊开季特邀最具代表性的中国男模胡兵等人来演绎不同时代的男模属于他们的时尚态度与时尚观,诠释他们如何对这份职业永葆热情,并永不停?探索的脚步。

  胡兵在此次智族GQ金九内页大片共演绎了六套完全不同的Look,带给读者完全不同的视觉与时尚体验。

  30年的国际超模的工作经历,让他都可以轻松驾驭复杂多变的时尚造型,在此次拍摄中不管是活力叛逆、深沉内敛的、安静温柔还是复古摩登、精英绅士、童真空灵的造型,都在他的理解消化下得到了生动的诠释。就像他在拍摄前说的那样,他希望他在此次拍摄中,可以做到跟服装发生了一些奇妙化学反应,像一个会穿衣服的人就要展现出他会穿衣服的感觉,展现出他时尚领袖的感觉。事实上成片也很好展现出了属于他的“我就是我,我穿出来的我,而不是扮演出来的我”,的时尚理念。

  在幕后的采访中胡兵也多次提到属于他的“十年计划”。谈及四十岁生日时,他说他告别了过去那个精彩的、固执的、傲娇的的胡兵,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也学会了去承担,面对更多的责任,变得更加智慧,那一天后他以一个全新的状态准备好了去迎接下一个十年。今年51岁的胡兵也在50岁生日时,完成了40岁事制定下的十年战略目标,至于对未来的十年,其实,他也早早就有了新的目标:“我希望成为亚洲最时髦的老头,或者是说乃至于全世界最时髦的亚洲老头,我相信这个最时髦的亚洲老头,这个时髦的老头一定gentleman”。

  做过国家赛艇队运动员的胡兵,身上有着属于运动员的坚持与不服输的特质。他形容他是一个喜欢自己去主动创造机会与希望的性格,愿意勇敢的去尝试,去付出更多的努力去换回成就的人,而不是去等待机会与施舍。

  谈及50岁最大的目标他目光热诚的对我说:“我希望到60岁那一刻,我可以很轻轻松松的跟全世界说:‘这个亚洲的时髦老头退休了,做一个非常大的仪式,告诉全时尚界,我退休了,’到那一刻,我觉得我也算尽职尽力了,从20岁一直干到60岁,在过程当中,我没有离开过时尚界,我觉得这已经是一个奇迹了,但是我现在只是希望这个奇迹可以变得更加圆满一些”。

  事实上现在的我在多年的从业生涯中也收获了许多新的身份,例如演员胡兵、歌手胡兵、明星主播胡兵等等,但模特胡兵一直是我最骄傲的身份,51岁的仍旧奔走在时尚这条道路上,我依旧会受邀去参加时装周去走秀,也会在国内外的秀场上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国内设计师去打造属于他们的品牌,带领他们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时尚舞台,去创造更多可能性。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