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内地星闻

多种角色精彩演绎,何蓝逗每一个角色都值得期待

2022

/ 04/27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2岁的何蓝逗,在《对手》中饰演的17岁的高中生一点都没有违和感,她本身属于长相甜美、可爱类型的女孩,何蓝逗在饰演李小满这个角色时,完全抓住了人物的神韵:青春期还有点小叛逆,就像是真实存在、有自己生活与社会关系的高中生,烟火气十足。

虽然在不少网友心目中,何蓝逗还是表演新人,但从2016年到现在,她已经出演过十余部影视作品,无论角色大小,何蓝逗都会认真准备,努力让观众对角色留下深刻印象。

比如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饰演灵动可爱的少女慧颜,虽然少年版慧颜戏份不多,但古装扮相一出,在当时就惊艳了很多观众,给很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管哭戏还是眼神戏都难掩灵气,少女感浑然天成。表情里都是满满的细节,让人不禁沉浸在剧情当中。

名演员,何蓝逗一直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对角色不设限,这都能看到她对于演戏的热情和作为演员的自身修养。目前何蓝逗的待播剧集有奇幻电视剧《虎鹤妖师录》、现代创业剧《青春正好》、古装喜剧《我不是诗仙啊》,电影《游客陌生人》、《遇神》、《我们不结婚好吗》等多部作品值得期待!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