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带妈看儿子演出!霍中曦穿西装演奏太帅气

2021-10-12 15:16:5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10月11日,郭晶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自己带着妈妈和女儿,一起去看儿子霍中曦演出的照片,引发网友关注。

  她在文案中表示,学习音乐是对心灵的磨练和唤醒,小朋友学习音乐更是对小心智的大锻炼。

  同时,她还不忘晒出几张演出现场的照片。

  画面中,今年8岁的霍中曦身着整齐的西装搭配锃亮的皮鞋,十分帅气,头发梳的整整齐齐,戴着口罩,一副小绅士的模样。

  另一张照片中,他坐在台上,抱着自己的大提琴,不知道在沉思什么,但专注的样子像极了一个小大人。

  在演出结束后,霍中曦乖乖地背着自己的琴,和妹妹一起在演出场馆内外拍照留念,两人手拉着手,十分有爱。

  虽然都戴着口罩,但兄妹二人露出的眉眼极为相似,笑起来都灵动可爱,妹妹更是在合照中亲密地靠在哥哥身上,这也难怪郭晶晶直言,“妹妹已经成为哥哥的小Fans了”。

  值得一提的是,霍中曦本次的演出虽然爸爸霍启刚未到场,但他的外婆却罕见现身,还与郭晶晶、妹妹一起拍了合照。

  照片里,外婆气质优雅,郭晶晶大气从容,小女儿乖巧文静,祖孙三代同框,各有各的美法。网友们也在评论区称赞她们是“三代美女”。

  事实上,共同育有一子两女的郭晶晶霍启刚夫妇对孩子颇有教育心得,他们尤其支持培养孩子的各种兴趣爱好。

  翻看她与霍启刚的社交账号可以发现,年仅8岁的霍中曦爱好广泛,弹钢琴、画画、陶艺……他都一一涉猎。

  他还会带着妹妹们一起制作小点心。

  在运动方面,他也喜欢大胆尝试,无论是游泳还是骑行,对他来说都不在话下。

  不少网友在评论区对郭晶晶有这样一位健康阳光的儿子表示羡慕。

  但说到底,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个老师,家庭教育对孩子而言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一直以来,郭晶晶和霍启刚夫妇都是网友们心中的“模范夫妻”,他们在各自的领域成就斐然,强强结合,不仅低调内敛,正能量十足,还育儿有方,为不少人做出了典范。

  作为网友,就让我们为这幸福的一家人送上美好的祝福吧。

  #郭晶晶儿子#、#霍中曦#、#郭晶晶祖孙三代#

  作者:樱桃小6嘴

  责编:十七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