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打架!巩俐周迅李冰冰十月杂志大片各具风情

2021-09-29 15:36:47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转眼间,九月来到了中下旬,十月很快与人们见面。而关注时尚界的朋友,想必都听过“金九银十”这个说法吧?可以说,时尚杂志的九月刊和十月刊,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两期,杂志社尤为重视。如今九月刊已落下帷幕,各大时尚杂志也陆陆续续将十月刊安排上了。而当翻看各大时尚杂志的十月刊封面,不得不说,真是美女如云,好一个神仙打架的场面!

  我们首先来看《Vogue》。此次《Vogue》请来了重磅级的封面人物,她就是“巩皇”巩俐!虽说巩俐早就与各大杂志有过无数次合作,但这还是她第一次与《Vogue》进行封面合作。就连本次的大片风格,也是巩俐的首次尝试。

  而要说《Vogue》十月刊的大片风格到底是个什么风格,概括来说,即科幻、时空、前卫。本次拍摄,巩俐不仅大胆尝试白发造型,还穿上了科幻感十足的金、银两色太空服。当这样打扮的她斜倚在黑色岩石上,眼睛直视着镜头——那个眼神,似乎能够穿透时空,给人一种来自未来世界的凝视之感,可谓未来感十足、张力十足。据悉,这次拍摄的灵感来源于科幻电影《2001太空漫游》。

  再来看《嘉人》。《嘉人》这次也是铆足了劲啊,十月刊请来了周迅!此次拍摄,周迅身着香奈儿2020早春度假系列服装,并佩戴同品牌N°5系列臻品珠宝,真实打实的“人间香奈儿”。而在妆发方面,周迅来了次大胆突破,玩起了新花样——她的一头长发被染成了斑马纹。

  其实单看这头斑马纹发色,抢眼是抢眼,但也十分怪异。不过放在周迅的身上,竟然变得合理起来。而周迅此次的妆容,则选用的是粉色系——当然了,此次的粉色系妆容并非甜美可爱风,而是我行我素的酷girl风。不得不说,作为时尚大刊们的宠儿,周迅就没让人失望过,她的镜头表现力真的绝了。

  《ELLE》呢,则由章子怡坐阵。这次章子怡拍摄的,不仅是《ELLE》10月刊封面,还是《ELLE》33周年刊封面。此次拍摄,章子怡尝试了全新的短发造型。但短发,也没有掩盖住她的风情——璀璨的钻饰,复古的红唇,明亮的双眼,再经柔光一打,那种优雅名伶风采尽显。而章子怡那张电影脸,真经受得住任何镜头的考验,即使是静态的照片,依然让人感觉到了动态的故事感。

  《时尚芭莎》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这次一请就请两个!除了请来大花李冰冰,还邀请到了“厂花”陈坤。而要说《时尚芭莎》十月刊封面和内页大片走什么风格,概括来说,就是文艺、古风、冷清、高级。封面中的陈坤、李冰冰均着一身黑,手上也都拿了扇子,并佩戴着同系列、同色系的珠宝。整体看着简单安静,却又透着高级感,还蕴含着力量感。

  而在内页大片中,虽然云雾氤氲,但两人的肩颈处有青苔环绕,可谓生机暗藏。不得不说,大花加厂花,《时尚芭莎》这是打出了一手王炸,陈坤和李冰冰完全将那种古风古韵、冷清高级却又生机盎然的感觉完美诠释了出来。

  别的四大刊都请大花坐镇,《时尚COSMO》就另辟新径了——它找来“85后”小花倪妮演绎十月刊封面。当然了,在小花队伍中,倪妮的时尚表现力、镜头表现力那是一等一的强。不管是中性的大帽檐配湿发红唇,还是精致的吊带连衣裙配仿毛外套,不管是前卫复古,还是酷飒坚定,倪妮都能完美驾驭、完美诠释。

  除开五大刊,其他知名时尚杂志在今秋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将当红的女明星都请来助力了。像是《红秀》请到了杨幂。算上这次,杨幂总共十三次登上《红秀》封面了,看来合作得非常愉快。而此次,杨幂尝试了豹纹系列大片,还尝试了流行的公主切发型—— 豹纹元素服装配黑色尖头靴再配公主切,可谓精致又摩登、大气又软萌。

  另外,《KINFOLK》则邀请到了刘诗诗来拍摄2021秋季刊封面。这次是刘诗诗第二次与《KINFOLK》进行封面合作。而在本次拍摄中,刘诗诗穿着卡其色、驼色系的服装,一头长发微卷,看起来温柔又美丽,给人一种“温柔了岁月,淡然从容”的感觉。

  不是请实力大花,就是请当红小花,谁看了不说秋季刊真真重要呢!至于九月和十月为何对于时尚界那么重要,那是因为这两个月份,是服装换季的时候,也是各种品牌大力投放的时机,更是人们消费欲望膨胀的两个月,时尚杂志自然要看重。虽说今年十月刊,大花小花们的风格各异,但都极具魅力,也难怪网友会赞一句“是顶级美女打架的秋季”。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