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梁咏琪重新演绎《初恋》用音乐听电影 慢读生活与情感

2021-08-26 15:5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Gigi梁咏琪以说书人身份展开「环球历险记」的歌手活动,在之前《Preludio》的章节,跟大家去到童话森林。告别了重遇的灰姑娘后,就一同前往平安夜咏唱晚安曲,一起又探访过100层楼的家。然后,一直走着走着,忽然,说书人眼前迎来了一些熟悉的情景、耳边也传来了满有回忆的音乐。这时候,说书人的心涌起了一道炽热,这份热既暖暖的,但又清新又爽朗 究竟,说书人去了什么地方呢?

  满有回忆的全新章节

  明明是全新章节,但又何来满有的回忆呢?

  说书人来到了属于「时间」的长廊。在这里,看见了很多愉快、青涩、思念,甚至有些是惘然的情景。耳边也响起了很多不同的音乐,有爽快的、有温柔的、也有带伤感的。很神奇地,这些情景和音乐,都好像有一层微微的金色光芒包围着,乍听乍看都有一种可以令嘴角一掀的感觉。

  用音乐说故事听电影 「初恋」

  「初恋」,「像无尽绿色的仲夏」,「还是那鲜花星光与歌」,如果初恋明天就要来到,我们会以怎样的心情来迎接明天呢?又如果,现在的我们可以重新经历「时间长廊」里面的初恋,我们又会打算怎样做呢?我们会做得更好?我们会依旧一样?还是我们仍然会有点迷惘?

  慢慢再读那时的情感和生活,探访那个在「时间长廊」内的自己,就像重温一部熟悉的电影。

  《初恋》就是这部电影中,必然会出现的配乐歌曲。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