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玥五官大气又立体 演绎浓颜复古港风绝了

2021-08-18 17:01:1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前阵子霸总甜宠剧《他在逆光中告白》火出圈、在抖音上刷屏,女主余玥因为和男主曹佑宁超强的CP感和独特个人风格而圈了一大波粉,不少网友发现这个女生不仅五官漂亮大气、演技在线,而且生活中也非常有个人魅力,爱运动爱做饭、还是健身穿搭达人,不少剧粉在关注了余玥的个人社交平台之后纷纷变成了小姐姐的粉丝。有脑子有性格有意思的漂亮女生谁不爱呢?

1.jpg

  其实余玥已经入行二十年了,当年以《格格要出嫁》里的小金蟾的角色作为童星出道,这部剧可是80后的回忆。后来她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和杨紫李现是同学,毕业后也拍过不少戏,但都没有大火,直到今年这部小成本甜剧的出圈。阮念初这个角色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温婉小清新、坚定又内敛的余玥,而不少剧粉又从她个人社交平台上看到了她飒爽、独立又风格多变的一面,get到了她可甜妹可御姐的独特魅力。

  近日余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一组复古港风写真,五官大气又立体的她演绎这种浓颜系造型真的令人惊艳,红唇大波浪长发加上犀利又冷淡的眼神,妩媚中带着强势的气质,80年代港剧女郎的味道不用演就呼之欲出了。

  喜欢小姐姐这套写真的同学可以关注她在各个社交平台的账号,风格真的百变又养眼,教科书式穿搭技能也值得借鉴哦~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