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之不专业厨房第一季完美收官!阮经天金句频出句句戳心

2021-06-15 14:4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元畅的“不专业厨房”系列不知不觉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近一年的时间,而本周与阮经天的兄弟同框也将为该系列画下完美的逗号。有好兄弟做客的不专业厨房里,不仅有厨艺满分的压轴大菜、真实不做作的有趣互动,更有超走心的暖心金句层出不穷,值得期待!

  作为“郑元畅之不专业厨房”的压轴嘉宾,阮经天竟意外地专业了起来,在“红酒炖牛肉”的制作中频频展现出专业刀工和许多做菜知识。除此之外,竟然还能在等待炖煮的期间,利用厨房中现有的食材,随手做出“鲜虾炒磨菇”作为两人的下酒菜。一系列操作让一旁的郑元畅不由啧啧称奇,忍不住提醒阮经天:“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认真!你可以疯狂一点吗?!”也许是太不习惯自己的“不专业厨房”里出现如此专业的场面,郑元畅还特别提议道:“那你指使我,我来做!”在接过炒勺后,郑元畅发挥自己的乱炒功力,玩得不亦乐乎,却让阮经天有些看不下去,干脆再度接手掌勺,两人有趣的反差互动“笑”果满分!

  而在笑闹之余,两人的走心时刻也充满了感动。“每个人都年轻过,可是不是谁都能老”“不愧对自己,诚实面对所有未来的一切”阮经天看似随意的话,实则句句戳心。郑元畅也感性透露,自己在“不专业厨房”中最大的收获就是“友情”,同时他也非常感谢这一年来所有愿意来到这里的好友们。

  “郑元畅之不专业厨房”系列的第一季,就在这样笑中带泪的氛围中完美收官了,没有刻意地道别,因为这并不是结束,第二季的“不专业厨房”已在计划当中。虽然“不专业厨房”系列要与大家暂别,但下期郑元畅将会在特别的“不专业厨房Q&A”中回答粉丝提问,陪伴大家继续欢笑,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