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时尚感开挂 演绎刻在骨子里的自信与优雅

2021-06-15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尔德说:“美是一种天才的形式——甚至更高级,因为美无需解释。” 提到40+依然能够让人惊艳的女明星,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张柏芝。

  从初次与观众见面的柳飘飘,再到现在三个孩子的母亲,命运虽然带给她无数的挑战与蜕变,但时光却对她格外偏爱,除了岁月馈赠的韵味,几乎没有给她精致的面容留下痕迹。

  近期,女神张柏芝的曝光度可谓是持续增加,杂志邀约、综艺节目、商务活动接连不断,每一次出镜,都会让网友眼前一亮。下面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张柏芝最近的造型穿搭。

  礼裙是女艺人出席活动必备的服装之一,自带美颜buff的张柏芝,更是将不同颜色、风格各异的礼裙演绎得淋漓尽致。高定大秀上的编制刺绣裙、轻盈仙气的繁花仙女裙、公主风的鹅黄色纱裙、清丽优雅的珠光白纱裙以及最近的热烈橘红色拖尾长裙,无不展现了张柏芝的优雅气质,每套造型都别有一番风味,这大概就是“人间在逃仙女”本人吧!

  谁说女艺人不能气场全开?张柏芝的西装look不允许有人没有看到过。春夏高定无性别黑西装,女强人气场全开;虎头图案休闲西装,酷飒御姐范儿尽显,英姿卓然。

  作为“行走的时尚教科书”,运动休闲风张柏芝也能轻松驾驭。众所周知,张柏芝非常热爱运动,跑步、滑冰、滑板、游泳……对于她来说都不在话下,这也是张柏芝能够一直保持傲人身姿的秘诀。紧身运动套装勾勒出完美身形,外搭黄色夹克,一身明黄运动造型,给这个夏日增添满满活力。

  另外,张柏芝的这套白色短袖夹克也是夏日穿搭的不错选择,牛仔短裤也展现了张柏芝长腿优势,整体造型简约干净,清丽可人,十分减龄。

  有些人的时尚是刻在骨子里的,而张柏芝看似“开挂”背后,其实透露的是她藏在骨子里的自信与优雅,可甜可盐,可A可飒……作为行走的衣架,张柏芝在完美驾驭各种风格的同时,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与美丽,而这才是时尚的意义所在。

  那么问题来了,你有没有从张柏芝的穿搭里get到自己的清单呢?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