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 ICE携手杨宇腾凝结似水年华,匠心之作呈现YU的创想设计

2021-06-10 11:1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7日下午13:03分,国际配饰品牌EAST ICE正式发布和杨宇腾YU联名合作系列的预告视频。这次合作不仅代表着杨宇腾出道后第一个重量级代言,更宣示着杨宇腾首次跨界和配饰品牌合作设计推出的饰品系列。

慵懒,随性,温柔;低头,浅笑,眼波流转;水蓝色,微咸微凉的海风卷起轻快的吟唱。当你念出这些词句,天马行空的想象最后不禁收束到一位白衣儒雅少年的身上。他就是杨宇腾YU。如水般温柔的他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一举一动都折射出他坚定刚强的意志。粉丝们口中如猫般温和治愈的他选择微笑面对骇浪,默默竭力驶向梦想的彼岸。不论是《Follow》里诉说“我追故我在”,《水蓝色情人》里眺望“阳光洒成一片海”,还是《We Best Love》里傲娇却执着追梦的周书逸,杨宇腾都用全力谱写属于自己的篇章,温柔却张扬地展现着自身的多元魅力。

  这般无畏于劈波斩浪的杨宇腾和致力于打破饰品固有印象的EAST ICE不谋而合,决定携手带来诚意之作,在传递两者的筑梦宣言的同时也能鼓励到更多人去感知浪漫,勇敢前行。

  这次合作延续了EAST ICE核心里“冰”的概念,除此之外注入了杨宇腾代表的“水”元素。在前期设计环节,杨宇腾和EAST ICE团队反复沟通修改设计稿,最后决定基于杨宇腾名字YU,结合钥匙和锁的两元元素和相互概念,带来以Lock YU Heart为核心的设计系列。在不被任何风格束缚的创作环境下,杨宇腾和EAST ICE旨在以这种低调却蕴含深情和浪漫的方式带来无以言表的盛夏感动。

  拍摄广告宣传期间,双方也展现出非凡默契,联合行业里代表最高水准的制作团队带来极致水雾大片。水波暗纹背景里,光影交错间,杨宇腾穿梭于冰与水中,通过镜面反射出专属于EAST ICE 和杨宇腾YU的先锋态度。

  这次合作在每个细节里展露超高业内水准,专注解构现实和未来的交界线,重塑摩登配饰经典。更多合作信息会持续更新于EAST ICE官方微博和instagram账号,敬请关注EAST ICE X 杨宇腾YU极致呈现的闪耀星梦。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