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带领染色体制作团队 携原创舞台助力六大家族

2021-05-31 16:2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9日,《金曲青春》终极赛段拉开帷幕,张艺兴与六大家族担当以一首《梦不落雨林/NAMANANA》热血开场。同时,张艺兴还在本期节目中兑现舞台承诺,带领染色体音乐制作团队为六大家族量身打造了三首原创歌曲,助力家族成员点燃舞台。

  在彩排过程中,张艺兴现场即兴创编,通过改编之后的舞蹈动作让舞台呈现显得更加有张力。此外,染色体音乐制作团队也在歌曲中赋予了不同的寓意,体现出了染色体的创作灵感。《燃》代表着年轻人要燃烧自我,无畏无惧,正如这期的主题——不燃不青春;《仪式感》则源于“生活需要仪式感,每天都是纪念日。”年轻人更要有生活态度;而《Control Z》指的是人生没有撤回键,年轻人要把握当下,抓住机会,不给自己留遗憾。有网友表示,乐华家族、创家族、觉醒东方家族、索尼音乐家族、酷漾家族、丝芭家族此次演唱的歌曲均来自张艺兴和染色体音乐制作团队,由此可见张艺兴在偶像行业的影响力非同一般。而通过六大家族的舞台呈现,也让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染色体不仅对金曲改编有着很强的驾驭能力,其原创音乐的创作水平也是非常之高。此外,评审团的老师在节目中更是坦言“太短了,没听够。”

  《金曲青春》即将收官,期待张艺兴和染色体音乐制作团队在日后为我们带来更多具有M-POP风格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