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晒与蔡依林合照,支持好友巡演:演唱会无敌好看

2021-04-23 14:42:29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4月22日,林俊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与蔡依林的合照。并配文:来支持最性感的唱跳天后蔡依林,演唱会无敌好看!希望一直巡回,永远不要结束!

照片中,林俊杰穿着印花卫衣,头戴灰色鸭舌帽,显得十分低调。蔡依林则保持着演唱会上的造型,肩膀上是夸张的银色金属垫肩。头戴圆环发饰,模仿了中世纪的圣母造型。林俊杰和蔡依林,一个对着镜头比心,一个做出耶的手势,看起来心情很不错的样子。21日,蔡依林刚好结束了一场“Ugly Beauty”演唱会。在演唱会上,蔡依林前卫大胆的造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据悉,林俊杰和蔡依林合作过《爱情三十六记》、《背对背拥抱》等歌曲,还多次在演唱会同台唱歌,两人私下是很好的朋友。

(原标题:林俊杰晒与蔡依林合照,支持好友巡演:演唱会无敌好看)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