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亮相时装周 棕色皮衣西装野性不失优雅

2021-04-01 15:1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昨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受邀出席2021中国国际时装周。王媛可一套棕色皮质套装,英姿飒爽,气场十足。完美驾驭了夸张的耳饰,时尚表现力满分。秀场中,王媛可一袭修身蕾丝黑白拼接长裙,尽显优雅女性魅力,搭配玉兰花首饰,更显成熟知性,落落大方。网友纷纷评论:“猫姐又美出了新高度。”“是又美又飒的御姐吧!”

秀后,王媛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欣赏了一场刚柔并济的先锋式优雅。同时她也透露,今年主演的《我是真的爱你》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希望观众能多多支持新作品!

据悉,王媛可因饰演《延禧攻略》中的纯妃,《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风神临秀圈粉无数,戏中她表演细腻,感染力极强;戏外的她棱角分明的下颌线,镜头表现力十足,颇受时尚界的青睐。她在勇于尝试多种风格的同时,也保持着自己独特的气质,每次出现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