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力挺儿子穿女装:没有哪一个性别的人更尊贵

2021-01-28 10:44:59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1月27日,伊能静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女儿米粒亲吻哥哥哈利侧脸的照片,伊能静再次为哈利的脸上打了码。而伊能静的配文也再次力挺儿子穿女装,称:生下来只有人,没有哪一个性别的人更尊贵,因为生命本身就是尊贵的。

 

  此前哈利因为在社交平台多次晒出女装照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多张照片中,他戴着一头长假发,妆容夸张精致,手上还涂着指甲油,如此前卫又看上去很反叛的造型让许多网友都大吃一惊。

 

  台媒还爆料哈利穿女装的行为并不为父亲庾澄庆所接受,甚至遭到了奶奶的强烈反对,外界对哈利的批评接踵而来。但伊能静却一直都是力挺儿子的,她曾在节目中回应此事,称哈利也一度担心会对他们造成困扰,但伊能静却表示:你是自由的,尊重别人做自己是非常珍贵的。伊能静还称自己会强壮到可以阻挡世界上所有的恶意让儿子成为他自己,一番话感人肺腑。

  稍早,伊能静还在社交平台发文表达了对儿子的思念,据伊能静透露,她和儿子已经快十个月没有见面了。

  伊能静晒出了以前和儿子女儿相处的画面,由于工作原因,伊能静不能时时刻刻陪伴在两个孩子身边,晚上米粒想妈妈大哭的时候,哥哥哈利听到声音就会立马跑到妹妹房间安慰她。从米粒出生至今,哈利都很宠爱这个妹妹,有时候还会教训伊能静对米粒管教太严。

  宠妹妹的哈利还专门给妹妹画了一本漫画,记录妹妹的生活点滴,十分用心。兄妹俩平时相处也非常有爱,米粒很喜欢粘着哥哥,即使她一直在哈利身后捣乱,哈利也不见丝毫生气,反而会陪着妹妹一起玩。

  就像伊能静说的,一个孩子不能代替另一个孩子,相反一个孩子能让妈妈更懂得如何去爱另一个孩子,对于米粒和哈利来说,有着如此亲厚的家人陪伴,实在是很大的福气了。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