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惊涛骇浪 张馨予的态度是不断更新

2021-01-21 16:4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备受期待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以下简称:姐姐2)终于官宣完毕,新一轮的30位姐姐踏浪前来。此次曝光的官宣海报中,张馨予身着黑色西装配短发造型干练清爽,眼眸凌厉,上演"眼神杀",时尚表现力十足。一直在改变自己、挑战自己的她这次在乘风破浪的舞台上到底会如何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令人期待。

挑战唱跳舞台不断更新已经写入了她的人生程序里

作为演员的张馨予,曾出演过多部耳熟能详的影视剧作品,从宫廷粉黛到江湖侠义,从温情柔美到傲骨巾帼,她在荧幕前不断给大家带去惊喜。这次来到"姐姐2"的舞台,这一步对于她来说是不是有点大?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张馨予不擅长唱跳,演戏风格的转变对于演员来说是享受,那这次从屏幕到舞台学习唱跳一定是挑战。

节目组之所以会选择她,大抵也是因为看到了张馨予身上自带这种乘风破浪的勇气,她敢来这里与经验丰富的姐姐们一起唱跳,不断挑战自我的属性已经显而易见了。张馨予在一众姐姐中,风格尤为独特:短发干净清爽,眉眼自带英气,网友们表示:自从她剪完短发后,给人的感觉简直就是"女神"到"男神"的转变。就连上一季的宁静都表达了对张馨予的喜欢:这个女的蛮脆的,招人喜欢。

真情实感参加节目乘风破浪画在纸上

关注张馨予的人不难发现她平时微博发的内容都是些修身养性的田园风格:种花养草、画画怡情,对生活充满了热爱。就在今天,张馨予还在节目官宣自己的时候发布了一副自己的画作《乘风破浪》,朵朵浪花跃然纸上,乘风而起,看的出她的用心与重视。也有网友表示,虽然张馨予绘画出色,但在这个需要唱跳的舞台上,作为唱跳新生入学的她要怎么突出重围?是颜值担当、是后腿担当,还是逆袭担当,每一种设想都充满着对她在舞台上的期待。

希望张馨予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的舞台让自己能够有更大的突破,期待她后续在节目中能够不断更新,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作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