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何昶希发文斥私生 称曾有粉丝提行李到家中

2020-12-01 16:28:01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2月1日报道 12月1日,何昶希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自己近日遭到了私生的骚扰,私人手机上经常收到粉丝的打扰电话,还称曾有过一些粉丝提着行李到家里的情况。他表示这样的行为严重影响了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希望大家能多给一点私人空间。

以下为何昶希全文:

社交平台本是要跟大家分享生活的,无意就此事打扰大家,但近期我的私人手机上经常接到个别粉丝的打扰电话,曾经也有过一些粉丝提着行李飞到我家,多次的这种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家人的生活。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喜欢和支持,但也希望能多给我一点私人空间,谢谢理解。天气转凉,大家注意身体。

据悉,何昶希2019年1月参与综艺节目《青春有你》,并以第九名的成绩成为UNINE成员之一,正式出道。9月,加盟角色竞演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演绎了《陈情令》《画皮》等片段,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在何昶希表演结束后,导演郭敬明给了何昶希一张S卡,更是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表示何昶希的表现并不足以获得这张卡。老戏骨李诚儒也提出质疑“我不喜欢翻手为雨覆手为云的各种做法”。

郭敬明则回应“导演可以遵从自己的内心发出S卡”,“你可以不喜欢,但请允许它的存在”,两人各执一词互不相让,现场气氛十分严肃,也把新人演员何昶希推向舆论关注焦点。

10月11日,何昶希发文对此事做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就是一个新人演员,带着在唱跳和综艺上的一点自信来参加了节目,可是第一场表演结束后,自己就被浇了一盆凉水,自己还差的太多。

不少网友也在评论区给何昶希加油:“希希,继续加油 一起进步!”“作为新人演员 有太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了 那就继续努力 用实力来证明自己吧!”

何昶希《画皮》造型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