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亮相《快乐大本营》 变身在逃摇滚公主综艺感满满

2020-11-30 15:1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上周六晚,许魏洲亮相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朋友请指教,与一众好朋友参与本期的狂欢派对。现场许魏洲惊喜不断,不仅展现具有反差感的可爱呆萌,还狂甩偶像包袱,将综艺感瞬间拉满。

  本期节目中,许魏洲身着《亲爱的麻洋街》剧中欧小剑的经典皮衣造型出场亮相。在出场猜身份环节中,许魏洲送出提示“何老师我们一起唱过歌”“被何老师看到了我真实的样子”,随后现场还搞笑变声演唱了《何必在一起》,被主持人逗趣道“难怪何老师不再找你唱歌了”。身份揭晓后,主持人何炅爆料许魏洲曾经在KTV唱了一晚上的东北风歌曲,引得在场嘉宾纷纷爆笑。对此网友也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许魏洲”“我也想听洲洲唱东北风的歌曲”。

  游戏环节中,许魏洲贡献了本期节目十足的笑点。蒙眼障碍赛中,许魏洲化身机器人同手同脚的尝试着前行,刚站上指压板就被疼痛打败,开启自我防御模式立马转身“逃走”,最后在现场嘉宾的指导下,克服疼痛完美精准的扎破气球头顶的气球。换装音乐会中,许魏洲根据主题“幼儿园的化妆舞会”选择了蓝色公主裙,变身迪士尼在逃摇滚公主开麦演唱《super star》,将现场欢乐的气氛推至高潮。网友也对此调侃道“请许魏洲捡起你的偶像包袱”“想跟这位在逃摇滚公主交个朋友”。

  据悉,许魏洲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麻洋街》在近日刚刚收官。其主演的新剧《大唐明月》《荣耀乒乓》》将会于近期和大家见面,电视剧《流光之城》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