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说刘浩存是周冬雨接班人 与其连拍三部电影

2020-11-27 16:43:2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0年11月26日,电影《一秒钟》在北京举办首映式,导演张艺谋,主演张译、刘浩存均亮相。张艺谋在现场分享,原本想让刘浩存出演《影》里的青萍,但后来因为剧本改了年龄不合适,才换成关晓彤出演。两年后筹备《一秒钟》时,张艺谋再次想到刘浩存,并最终选定她出演《一秒钟》,成为新“谋女郎”。

  此前,很多网友将新旧“谋女郎”进行了比较,将刘浩存与巩俐、章子怡、周冬雨、倪妮进行了对比。在采访中刘浩存对此回应:“谋女郎这个称呼就意味着我要更努力一些,要把每一部戏都拍好,用作品来代表自己”。

  导演张艺谋也表示,“我觉得她应该是周冬雨之后的接班人。”

  据悉,在张艺谋的另外两部电影《悬崖之上》《最冷的枪》里,也有刘浩存的戏份,这是之前的“谋女郎”都不曾有过的待遇。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