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自曝目标35岁结婚生子:对幸福家庭和爱充满期待

2020-11-19 11:24:36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18日,杨紫接受某媒体采访表示,自己对结婚生子、幸福家庭充满期待;小时候她曾认为30岁前一定会成家,但现在给自己定的目标是,35岁结婚生孩子:“我就想35岁没几年了﹐但40岁就是高龄产妇了﹐也不行﹐怎么这么快!”

杨紫

  杨紫

  杨紫承认,做艺人让她牺牲掉的是正常人生进程﹐她最好的朋友已经生了宝宝﹐她成了孩子的干妈﹐但自己还是单身,并爆料身边的演员朋友都很难找对象:“因为我们的工作性质不安定﹐而且在剧组一待四个月﹐就认识剧组这几个人。我也不社交﹐又不太喜欢见陌生人﹐所以圈子特别窄。”

  不拍戏的时候﹐杨紫喜欢自己开车或打车、骑自行车﹐找回一个“正常人”的感觉。“毕竟在剧组里有很多人陪着。"她耿直地说﹐“我觉得明星很幸福﹐什么都不用自己做。”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