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再批流量:没有《天天向上》我哪认识王一博

2020-10-27 12:10:43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近日,金星继此前在某综艺中点名批评范丞丞之后,再次犀利点评流量,这次点名了蔡徐坤和王一博。她说道:“现在的流量明星就应该趁还有流量,赶紧拿一个代表作出来,要不再过两年有新的流量出来了,谁还认识你是谁。”她再次暗讽现在的流量明星空有皮囊,没有作品。

金星更是在节目中大胆坦言,如果不是《天天向上》的话,自己压根不知道王一博是谁。金星的毒舌点评显然已经吓到了节目组,并在屏幕上清楚标明:此言论不代表节目组观点。面对金星的犀利点评,汪涵给急忙为王一博辩解,他连忙解释王一博的各种好,说王一博舞跳得好,还说王一博也是有代表作的,比如说《陈情令》。

此前,金星做客某综艺时在节目上表达了自己的对流量明星的看法,她直言:“现在其实有很多年轻的艺人,很多没有代表作,也成为流量明星。”

虽然她承认这种趋势跟着时代发展是正常的,但是她也奉劝这些艺人们赶紧努力做出一个代表作。她说:“我希望这些艺人们赶紧给自己找个主科,要不你唱,好好唱一首歌出来,要不你演,好好演一个电影或者电视剧出来,要不就是好好跳,跳得无人能及也可以。”

在当今娱乐圈中,公众人物都非常忌惮流量明星的粉丝,在点评流量明星时都比较小心翼翼,但是以犀利著称的金星就非常大胆,她丝毫不害怕得罪人,也不怕遭粉丝谩骂,直接点名了人气爆棚的爱豆范丞丞,她表示完全想不到他有什么作品,此言一出,节目组立马打上“此言论不代表节目组观点”,现场嘉宾表情也略显尴尬。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