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骏上节目评级倒数第一 前女友蓝盈莹疑发文鼓励

2020-10-19 09:46:16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在昨晚播出的某表演竞技类节目中,演员曹骏在最终的市场评级中拿到了B等级(最低等级),最后排名第40,是所有演员中的最后一名。

  这个结果令曹骏以及现场的导演都很诧异,曹骏不禁开始质疑自己“是否还适合走演员这条路?”陈凯歌鼓励曹骏说,不要在意这个评级,我们都不看重它。尔冬升直接问曹骏,还愿意做演员么?得到肯定的回答以后,尔冬升直言:“一会把我微信给你,有需要随时联系我。”虽然曹骏在此节目中拿了倒数第一名,但是却得到了导演们和大众的认可。

  今日,曹骏的前女友蓝盈莹发布了一条微博,写道:“不破不立,触底反弹。起起伏伏才是有生命力的人生啊。”

  因为文中用到了“触底反弹”一次,不少网友猜测蓝盈莹这条微博是在鼓励前男友曹骏,为他加油打气。若真如网友所猜测,那蓝盈莹可谓是“最佳前任”了。

  提到曹俊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可能觉得不太熟悉,其实要说两个标签,大家肯定一下子就能对上,那就是“蓝盈莹前男友”和“《宝莲灯》里的沉香”。

  曹骏是童星出身,199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真命小和尚》,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1年,主演古装轻喜剧《九岁县太爷》。2004年,在古装神话剧《宝莲灯》中饰演男主角沉香。

  长大后的曹骏作品逐渐减少,名气也逐渐降低,近年来最知名的标签就是“蓝盈莹的男友”了。

  2016年6月12日,曹骏与女演员蓝盈莹正式交往;同年12月9日,曹骏与蓝盈莹在微博公布恋情。

  2019年10月21日,曹骏发微博宣布和蓝盈莹分手,称两人因对工作拥有无限热情,陪伴彼此的时间越来越少,做回朋友或许是最好选择。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