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霄贤自曝手机号被卖70元 曾被黑粉打电话谩骂

2020-10-09 15:37:35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近日,德云社相声演员秦霄贤在综艺节目中自曝自己的手机号曾被以70元一个的价格放到网上卖,还有黑粉买了号码打来骂他。对此,秦霄贤的师兄们纷纷支招,暖心开导:“你别往心里去”、“屏蔽陌生来电”。

秦霄贤1997年出生于沈阳,毕业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现在是一名职业相声演员,也是郭德纲的徒弟。他的演出门票常常售罄,人气超高。秦霄贤作为目前德云社炙手可热的演员,虽然人气很高,但是关于他的争议也不少。

此前,秦霄贤在综艺中被问到自己是不是“富二代”时,回答道自己最讨厌这个词,认为“富二代”是“啃老”的代言词,并表示自己挣钱自己花还可以孝敬老人。不过他仍然曝光了自己的家境,据他本人叙述,他家是做酒店生意的,主要是高端酒店,并且在北京、深圳、大连等多地都有产业,最近还准备要开个五星级酒店。

关于秦霄贤的家境,此前他本人并没有提到过,但从日常他所开的车,玛莎拉蒂、保时捷,可以看出其家境并不一般。如今他亲口爆料,看来家境的确不一般,是个纯正的“富二代”。不过他有自己的工作,并踏实付出,并不算是啃老。今年的秦霄贤接连参加了多个综艺节目,工作被排的很满,本人也很拼命。

据悉,秦霄贤此前因演出前收粉丝礼物导致开场推迟,引起过部分观众不满,被质疑“人红就飘”,还被网友直指“天使其亡,必使其狂”。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