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幽默回应与五月天撞歌曲名:他抄我的

2020-08-24 16:06:05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周华健

  据台媒报道,周华健与五月天一起现身“超犀利趴11”,并幽默回应与五月天歌曲歌名相似一事。

据悉,在23日的第二场“超犀利趴11”中,五月天再度压轴登场,与孙燕姿、周华健均有合作表演。

首次登场的周华健在自弹自唱《Yellow》后表示:“今晚演出是按年龄来排的,你们一定很好奇,后面还有五月天,因为他们有5个人,在他们面前,我就是一个少年、是幼年。”

周华健演出曲目跨越不同时代,除了《花心》、《风雨无阻》等,他还表演了五月天的歌曲《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因为这首歌的歌名与自己的歌《不愿一个人》歌名相仿,周华健还幽默调侃道:“我在几个礼拜前,才知道原来阿信有这么一首歌……他抄我的。但我自卑,我觉得你们不知道我这首。”

据悉,周华健出生于香港,是大中华地区著名的华语流行音乐创作歌手、制作人,也是九十年代最具影响力的华语歌手之一。曾获封为台湾“国民歌王”、香港“天王杀手”的美誉。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