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张亮回复网友恶评:真实的我就是很作

2020-08-10 17:28:11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张亮

张亮回复恶评

  张亮近日回复网络恶评。有网友说他上节目“作”、不真实、看着难受,张亮直接回怼:“真实的我就很作啊,到底要不要真实?”之后又被cue张亮麻辣烫,他回复“去吃杨国福啊…”张亮如此耿直地回复恶评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之前也曾被说“吃藕”,张亮回复“大人多吃藕,孩子就会很漂亮”。高情商的回复让人拍手叫好。

这次张亮回复恶评的态度也让很多网友觉得痛快:“情商高啊,说话舒服。”“一些人不喜欢这不喜欢那,真的,如果不喜欢就不要看去。

此外,张亮8月9日还发文为赵丽颖发声,“这21天大家都很辛苦,也有压力。我们相互帮助一起苦中作乐。当然,美食更不能少。有些菜是我们后厨把食材切的太小,稍微大块儿一点的食材都被我们几个大老爷们儿抢先吃了。装菜容器又很深, 再加上菜品真的太好吃,所以大家都不舍得浪费”。最新一期《中餐厅》播出后,有网友发现赵丽颖一直用筷子扒拉饭碗,认为此举不礼貌,引发热议。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