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否认相好 郭美美愤怒放话:十天内将晒实锤

2020-08-07 17:00:5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8月7日报道 7日早,郭美美发文称与艺人黄景瑜有过一段恋情,引起网友热烈讨论。随后,遭到黄景瑜方的打脸否认,辟谣称:“不清楚郭某行为的目的是什么,关于这件无中生有的事,已交由律师处理。”

下午,郭美美再度回应与黄景瑜恋情一事,称将要曝出实锤:“秒撤热搜?否认恋情?律师处理?我瞬间被激发战斗欲了怎么办?本来觉得也不是多大点事儿,一段过往恋情而已,要律师处理了是吧?ok~机票已定,十天内,等我的照片石锤吧 ”。

近日郭美美发文晒出一组美照,并配文写道:“某些不知名的18线女艺人,别天天拿着跟我的合照蹭热度好吗?被我扔进黑名单的人,没点自知之明吗?真恶心到我了”,从发文来看郭美美是吐槽某女艺人,但是具体是谁则未曝光。

在评论中,有网友就评论是否是她自己蹭热度,郭美美则直接回复了一句“之前我不会去蹭别人的热度!黄景瑜现在这么火,我也从来没有公开他是我前男友过!”随后有网友询问郭美美,二人是否真的恋爱以及在一起过,郭美美则回复:“嗯,2014年在一起过”,这则消息曝光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目前,关于郭美美宣称黄景瑜是她前男友的评论已经删除,但是很多网友依然关心,有网友评论:“黄景瑜,大瓜,姐姐你要被人敲打了,某粉丝立马出警制服你。就看你手里有没有证据了”,对此郭美美回复道:“我有合照,但是……”后半句似有难言之隐亦或是因为某些原因不能进行公布。随后,郭美美又在社交平台发长文讲述自己与黄景瑜的相处经历。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