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梁静茹与前夫参加儿子毕业典礼 离婚八月后同框

2020-07-30 18:13:2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梁静茹

网友发文

网易娱乐7月3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情歌天后梁静茹去年12月被前夫Tony证实正式结束近10年婚姻,外界直指离婚主因与男方花心有关,Tony则发文驳斥,强调:“受到如此巨大的污蔑打击”。最近有网友爆料两人所生儿子从幼儿园毕业,梁静茹和Tony为了小孩同框,梁静茹还蹲着帮Tony跟儿子照相,可见两人虽无缘当夫妻,私下无交恶。

去年媒体爆料梁静茹与Tony感情生变分居,9月梁静茹泪洒舞台,让外界都很心疼,不久梁静茹承认签字,年底办好手续,两人所生6岁儿子最近从幼儿园毕业,有网友在社区网站爆料,从其他家长的社交账号意外看到梁静茹一家三口同框,“后面无意拍到了静茹正在蹲着给儿子和前夫拍照,父子俩抱在一起”。

该网友说,看到照片时有点感动和感慨,认为梁静茹和前夫虽然离婚,“但是给孩子的爱不会变”,“不知道静茹跟赵先生的关系会不会缓和些,毕竟这样对孩子好点。虽然静茹在台上是明星,其实生活中也一样是个妻子、母亲啊”,其他人则说:“翠萍(梁静茹本名)太善良了,希望她幸福”、“梁静茹一直好坦荡”、“她儿子小时候真的太可爱了”、“虽然不是夫妻了,但还是小孩的爸爸和妈妈,阿鱼真的有够温柔”。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