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邀好友许玮甯下厨 相互吐槽笑翻众人

2020-07-30 11:1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元畅的“不专业厨房”系列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在第一期尝试做韩式炸鸡后,郑元畅崩溃到大喊还是叫外卖就好!而在后续上线的第二、三期vlog中,为了让“不专业”的自己可以不用下厨就能享受到美食,便特意邀请到了厨艺了得的好友许玮甯作为第一位嘉宾。

  两人作为多年好友,对于美食的热爱如出一辙,但相较于郑元畅这个“厨房小白”来说,许玮甯则烧得一手好菜。此次更是一口气挑战两道美食——俄罗斯烤肉串和自创私房烘蛋!本以为郑元畅会担任帮厨和自己一起制作这道美食的许玮甯,几乎全程只看到了郑元畅忙着开酒、吹冷气的身影,惹得许玮甯白眼不断。郑元畅更是直言:“这一期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肉你切,我手不想碰那个肉。”而后来为了好友许玮甯不必在切洋葱时落泪,这才帮忙处理起了洋葱,但切出来的洋葱块儿却让许玮甯不禁摇头,忍不住说道:“你这个节目是不是想把来宾逼疯?”惹得一众工作人员笑声不断。而郑元畅则是在看到许玮甯一连串行云流水的操作后夸赞道:“娶回家就等于娶了一个餐厅!”当两道菜品终于出炉,特别是在品尝了许玮甯的自创私房烘蛋后,连对美食有着高标准的郑元畅都忍不住连声赞叹好吃。

  除了美食,两人另一个共同爱好就是品酒。还没开始做菜,便已经开了香槟和红酒边喝边聊。在讨论到做菜与喝酒的关系时,还发明出了“就是要喝茫,作菜才会好吃”的歪理。许玮甯专注做菜的同时还不忘吐槽郑元畅头大,郑元畅一时语塞:“几百年前到几百年后,我的头已经变小了。”许玮甯则是立刻反驳:“不可能,你头一直都那么大!”无时无刻的斗嘴和相互吐槽惹得工作人员也不由捏了把汗,生怕太过放松的两人会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不过该担心的似乎不是两人而是厨房,郑元畅直言:“你把这个厨房给炸了我都无所谓啊。”而粉丝则笑称,这是厨房没炸掉,开始找好友一起炸厨房啦!据了解,笑料不断的“不专业厨房”系列也会陆续邀请其他大咖好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