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小三”后总裁夫人晒健身视频大秀紧致好身材

2020-07-29 17:53:47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8日傍晚,天猫总裁夫人董花花晒出自己的健身视频,大秀紧致好身材。并跟网友分享:力量训练+普拉提+拉伸选择两项交替,它让我更专注于自我和当下 。视频中的董花花笑容灿烂,穿着无袖健身服,大展身手,完成各种高难度拉伸,十分厉害,完全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全文:

  一直有人问我的运动安排

  我一般每周会运动5天,基本上都是安排在上午

  力量训练+普拉提+拉伸选择两项交替

  最近在运动的比例上更偏多普拉提

  它让我更专注于自我和当下

  微博名为@花花董花花的博主(目前微博号已被删),直接开撕初代网红张大奕,称“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警告你,再来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气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望自重,好自为之。”并在文末@了拥有1171万微博粉丝的张大奕。

  距喊话网红张大奕“小三”别搭惹自己的总裁老公已经几个月,婚姻保卫战成功之后,董花花人逢喜事精神爽,恢复了日常的晒照,重新分享起了贵妇生活,除了工作,带娃,就是健身保持好身材。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