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第三次公演展现舞蹈技巧 扎实舞蹈功底获赞

2020-07-29 09:3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姐》已播出至第三次公演舞台,在三公舞台上,4组小分队各出奇招,曲风也变换多样。此次金晨挑战霸气曲风,在舞台上再次展现出自己扎实的舞蹈功底。最终金晨所在的《Gentlewoman》获得小组第一,全员安全晋级。

  在第三次公演舞台上,金晨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西装造型搭配干练的高马尾,彰显出姐姐霸气的、独一无二的时尚个性,此次造型风格也是十分符合《Gentlewoman》的曲风。

  除此之外,金晨还在舞台上再次展现出自己扎实的舞蹈功底,漂亮又利落地完成了踢腿等一系列舞蹈技巧动作,此次的“大招”也是令众多网友们表示:“金晨不愧是从舞蹈学院毕业的。”

  节目还在进行中,姐姐们也将迎来第四次公演舞台。被称为女团中全能ACE的金晨,收获的期待值也非常高,期待着在接下来的公演舞台上,小姐姐能继续挑战自我,给观众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