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儿子热爱音乐 趁姐姐学琴空档学拉小提琴

2020-07-24 15:55:16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李靓蕾抱着儿子

  王力宏儿子学拉小提琴

  7月23日,王力宏妻子李靓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两张儿子的照片,并写道:“弟弟在黏住我的状态的时候,无论用什么方式吸引他,他都会坚决黏住…几个礼拜前,他黏了很久,我们用各种方法都没能说服他决定起来,结果…”

  结果就是:“我说:小提琴老师到了。他立刻用0.001秒的速度弹起来,跑到教室,趁姐姐还在准备上课的几分钟空档,自己跟老师negotiate(商量)他要空档学拉:啦啦啦啦啦啦(模仿小提琴拉出小星星的声音,从此以后,每次姐姐上课,他都要在旁边等待姐姐上厕所的空档)”。

  照片中,李靓蕾一身休闲打扮,长发披肩,快两岁的儿子紧趴在李靓蕾怀里,穿背带裤的背影十分呆萌。儿子在大人帮助下架着小提琴,小手紧攥的样子也无比可爱,看来也和爸爸王力宏一样热爱音乐。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