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深夜约好友买醉,投资新酒吧疑陷卡关状态

2020-05-19 10:57:18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5月19日,根据台媒的最新爆料,刚刚官宣和阿娇离婚的赖弘国罕见与好友聚会,当天现身的大S的老公汪小菲和王柏杰,看起来当天三人的兴致很高,一直喝到脚步踉跄的离开。

 

  近日赖弘国因为和阿娇的事情引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但其实私下的赖弘国和不少人物交情都不错,例如大S丈夫汪小菲,他们不仅是打羽球的球友,也是酒友。

 

  同阿娇分手后的赖弘国不是外出度假,就是和好哥们聚餐喝酒,在社交网站上也频频晒出和汪小菲还有王柏杰的同框照,状态上甚至也不避嫌开始给美女不停点赞引发不少热议。

 

  日前大S老公汪小菲曾透露将在S Hotel再开酒吧,据悉,当天一起喝酒热聊的赖弘国、王柏杰等等都是股东,只是如今筹备进度卡关;所以才约在一起了!

 

  大S老公汪小菲为爱妻特别开设的S Hotel,早前因为疫情影响,旅客骤减,被爆出让员工放无薪假。引发网友的热议和不满。但当天和好哥们一起外出喝酒的汪小菲还忙着和旁边的美女互动聊天,看来并未受到自家酒店疑似经营不善的影响。

 

  但根据台媒的消息指出,其实大S和汪小菲家的S Hotel成了防控饭店后,生意比其他饭店都好,平日还有6成以上订房率。可见并未像网上说的因为旅客骤减疑似要大S买房救夫等等。和赖弘国喝酒后两人也是谈笑风生的一起回到大S的豪宅。

 

  汪小菲之前还表示,预计在六月份将引进米其林餐厅并开设酒吧。但因故要等到八月份才能成事,酒吧的股东据说就和赖弘国脱不了关系,其实开酒吧的初衷也是为了有个让大家喝爽的地方,完全是有钱任性的操作。

 

  但由于股东组成分子中却没有餐饮管理经验的人,因此就会陷入“有地、有钱、却没人”的卡关状态,所以汪小菲透露的“8月开幕”,看来仍有变数。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