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现身街头!陈绮贞陷"第三者"风波后近况曝光

2020-03-10 12:30:3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3月10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陈绮贞去年圣诞节时被爆在街边拥吻已婚男,让女神瞬间变成小三,还遭正宫提告,工作上也因为疫情的影响都暂停,近来有人在街边“捕获”陈绮贞,她独自一人的身影看起来有些落寞。

据报道,有人二月底时在东区的街头“捕获”陈绮贞,当时她穿着黑色外套,下面搭配牛仔裤,白色帆布鞋,肩上背着帆布袋,依然是文青风格的造型,而且她没有任何遮掩,甚至连口罩都没戴,独自一人站在街口等红绿灯,神情看起来有些落寞。

介入他人婚姻?台媒曝与陈绮贞当街热吻男子已成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的文青女神陈绮贞,今年5月和音乐人钟成虎发声明,宣布双方已分手2年,而今日她被曝和新欢眼镜男当街激吻。但台媒接获读者爆料,指该名眼镜男是玉山银行信用卡部门主管,且已婚、育有2子,等同文青女神介入别人家庭。

陈绮贞方回应热吻男子已婚:并不知情,很错愕

近日,陈绮贞被拍到与一名中年眼镜男密会,两人街头热吻相当亲密。随后,有台媒接到该男子同事爆料,称该男子是银行主管,已婚且育有2子,其中一个已上高中。有媒体就此求证陈绮贞经纪公司,对方回应:“绮贞与对方认识不久,对于对方家庭状况不知情,如今很错愕,请留给她一些时间处理,谢谢大家。”

与陈绮贞热吻男子妻子发声:妨碍家庭告到底!

“我一定要告陈绮贞妨害家庭、伤害配偶权和通奸!”友人转述表示,林妻无法相信一个44岁女人与50岁男人交往,难道不查清楚对方有没有结过婚?更何况是大明星陈绮贞,她一定告到底!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