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自称老女孩 曝儿子随时入读"007母校"

2020-03-05 09:38:54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台湾女星伊能静报喜!昨日(四日)是她52岁生日,在微博发文指和前夫庾澄庆(哈林)所生的儿子、现年17岁的哈利(庾翰睿),给她最好的生日礼物,指两间高级学府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简称CSM),以及美国PARSONS设计学院均取录了哈利。她说:“收到两个学校的录取信时,我流下了爆撃一样的眼泪,如果我曾给予他的每一分爱都成就了他成为自己的自由,那么他也成就了我能爱人却不需要占有的能力,那是四十岁以前我不懂的道理,我一直以为爱就该拥有,但有了他,我才知道还有一种更大的爱是凝视。”CSM的著名校友包括英国时装设计大师John Galliano和前007影星皮尔斯·布鲁斯南。

伊能静还称现在52岁的自己还是“老女孩”,更言要比任何时候活得更精彩及笑得灿烂。不过有大批网友说她保养得宜,外貎像40岁外,还保持一颗少女心。而她之后更玩直播,十分随意的脱了鞋,跟网友互动及唱歌。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