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被批不捐款 儿子回怼:某会都那样还让我捐?

2020-02-17 16:09:4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2月17日报道 近日,潘石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曾转发一封自己的一封信,为“武汉加油”,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表示”。而潘石屹的夫人张欣也跟随着丈夫的脚步,仅仅是点赞、转发相关文章,为武汉加油。但夫妇二人未给捐款遭吐槽,有网友挖出旧闻称在2014年的时候潘石屹为美国哈佛大学捐款1500万美元,潘石屹张欣夫妇也表示,是为了让中国学生受益。但是在疫情上却没有表示,一时间被网友讨伐。

随后,他的大儿子潘瑞霸气回怼网友:“口罩都发不明白还想碰我钱?没捐不让说了是么?”

京城四少之一的潘瑞,通过微博发文疑似力挺父亲潘石屹,还道出了自己不捐款捐物的原因。潘瑞自曝称,疫情爆发之后,本来是托朋友送两包口罩,试试看能不能送到医生手里,后来看到某会出了事,连口罩都发不明白,更别说让他去捐钱了。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