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韩红基金会公布最新进展:已备5000包卫生巾

2020-02-17 16:08:09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

网易娱乐专稿2月17日报道 16日晚,韩红基金会公布“韩红爱心驰援武汉”项目的最新进展,并把当日领取物资的医院名单一一公示。在项目公示中,韩红基金会不仅把各类医疗物资送抵各医院,并且公开了“在途物资”的情况,包括“除颤监护仪”、“纯棉卫生巾”和脉搏血氧饱和度仪。

捐赠公示出来后,网友们纷纷为韩红团队点赞,并表示“一听没有卫生巾就立马安排上了、超级棒”、“关爱女性医护工作者”。此外,有网友评论“听说安心裤也很好”,韩红基金会暖心回复“已经在安排了”。

独家连线韩红团队:红姐要求低调做事 想撤掉热搜

著名歌手韩红带领的韩红爱心慈善公益基金会从大年三十开运物资,持续援助武汉及周边地市。韩红捐款的热搜也居高不下,1月31日,她三年前接受的一段采访再次霸榜,但这次,韩红方婉拒了媒体采访,不想惹麻烦,坦言“今天的麻烦还在想办法处理”。

延伸阅读

大鹏回应感染肺炎网红医生:等我去武汉请您看电影 医护人员变自己“老婆”?胡歌翻牌这样暖心回应 黄渤为抗疫行动加油 手绘医护人员画像形神兼备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