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厨房》王子异手持甘蔗狂凹造型,乡村土路秒变时尚秀场

2020-01-17 17:33: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17日讯 本期《野生厨房》来到广西桂南著名的万尾金滩,迎来了本季首次海边之行。野生家族也迎来了新的飞行嘉宾——新生代偶像歌手王子异。王子异和野生家族一起捕海鲜、挖沙虫、做铁板烧,童趣十足,欢乐无限。

图中王子异手持甘蔗、木薯现身路边,等待与野生家族相会。甘蔗、木薯与乡间小路的搭配本应土味十足,可帅气满分的bro子异却仿佛置身时尚大片拍摄现场,与甘蔗、木薯亲密互动,一举一动皆如画报,每一帧都是壁纸级姿势,时尚感满分。想知道酷bro 王子异在是否在野生厨房能生吃蠕虫、沙滩高跷等一系列“野生”挑战吗?锁定周日中午十二点,芒果TV《野生厨房》第二季,和王子异一起重寻童年野趣!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